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黑色星期五销售大战 新款iPad胜出

2013年12月04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第四季营收预计将表现强劲,分析师上调苹果股票评级;苹果与中移动合作引美国投资者关注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美国旧金山的芳草地艺术中心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最新版iPad和iPad mini。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倩)苹果总裁蒂姆·库克(Tim Cook)曾在今年10月声言,美国会有一个“iPad圣诞”(iPad Christmas)。根据两款iPad新产品在近期的表现,他的预测可能成真。

  美国CNBC电视台引述市场研究公司InfoScout的统计数据称,在美国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季,iPad Mini成为沃尔玛(Walmart)的最畅销产品,iPad Air 则是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塔吉特百货(Target)的销量冠军。黑色星期五当天,苹果产品占据了塔吉特销售额的22%。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苹果 , 【专题】iPad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