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达成预算协议 避免政府再度关门

2013年12月11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为避免政府2014年再度关门,美参众两院10日晚就今后两年的预算达成协议,同意取消部分军事以及社会福利的自动开支削减计划;投票或将于数天内举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10日,美国国会预算谈判代表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避免政府再度关门,并为国会通过随后两年的财政预算铺平道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协议将确定2014年和2015年的财政预算,并取消一些今年初设定的关于军事和社会福利项目的自动削减开支计划,这将有利于政府避免在1月再次陷入停摆状态

  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瑞安(Paul Ryan)与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穆雷(Patty Murray)是这次预算谈判的主要负责人,二人各自代表共和党和民主党。他们在10日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预算协议的细节,包括用一些新的项目,比如削减联邦政府退休金,替代目前部分的自动减支计划。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