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中学发生枪击案 嫌犯年仅12岁

2014年01月16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美国
新墨西哥州贝伦多中学的一名12岁的中学生涉嫌用一把猎枪向同学射击,造成两人重伤;该学校的一名老师及时制止了枪手继续开枪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当地时间1月14日早晨8点,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市(Roswell )贝伦多中学(Berrendo Middle School)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12岁中学生涉嫌用一把从家里拿的猎枪向同学射击,造成两名学生重伤。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嫌疑人当时走进体育馆,枪击了一个11岁男孩和一个13岁女孩。BBC称,男孩脸部和颈部中枪,仍在紧急抢救中,另外一名中枪者情况稳定。

  嫌疑犯的家人通过美联社发表声明称,他们为两名受害者祈祷,并表示会继续与调查人员合作,以确定“如此惨剧是怎么发生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