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制造业数据欠佳致美股暴跌

2014年02月04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月的制造业增速大幅放缓,汽车销量大减,主要归因于上月全美的恶劣天气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2月3日,美国三大股指显著下挫,主要因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一月制造业指数降至51.3,远不及市场预期,更是8个月以来最低。

  此外,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及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下跌,同样令市场失望。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1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4%,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42点,收于15,456点,跌幅为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6点,收于3,996点,跌幅为2.6%,是去年12月以来首次跌破4000点收市;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0点,收于1,741点,跌幅为2.3%,为去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