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警方清场引发冲突 至少3人死亡

2014年02月18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清场警察与示威者发生交火,造成双方数十人死伤;总理英拉因大米补贴问题遭该国反腐委员会正式起诉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4日,泰国曼谷,泰国政府出动数千名防暴警察,以夺回政府大楼和其它被示威者占领的区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泰国警方与曼谷示威者发生激烈冲突,双方发生交火,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CNN报道,泰国官方公布消息显示,一位警官头部中弹身亡,此外,还有两人丧生,年龄分别为29岁和52岁,目前尚不确定他们是否为示威者。一家泰国医疗机构的消息称,包括警察和示威者在内,已有至少58人受伤。

  泰国国家安全局主管Patthanathabut表示,当天约有6000名示威者上街,数千名警察参与了清场行动。双方交火约20分钟,有一枚手榴弹在警察周围爆炸,造成至少4名警察受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