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抗议者与警方发生冲突(更新)

2013年12月26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近500名示威者试图阻止选举注册进行,警方发射催泪瓦斯,冲突已致一人死亡数十人受伤;选举委员会呼吁推迟大选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当地时间12月26日,示威者包围并攻击了泰国大选选举委员会的选举活动,并与警方发生冲突,冲突中有一名警察身亡,数十人受伤。

  据CNN消息,周四当天有至少2000名反政府抗议者聚集在曼谷,警方报告称有129人受伤,其中包括25名警察。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500余名示威者包围了一座位于曼谷中心的体育场,试图阻止大选候选人的申请注册程序。示威者投掷石块,并试图强行进入体育场,警方发射了催泪瓦斯,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则乘直升机从混乱的现场匆匆逃离。这是抗议者和安全部队之间两周以来的第一次暴力冲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泰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