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军方努力推动政治和解

2013年12月16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军方最高领导人塔纳萨组织非正式会议调解冲突;军方高层表态称支持明年2月大选;素贴称将阻止选举进行
2013年11月29日,泰国曼谷,反政府示威者闯入军方总部。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当地时间12月14日,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官塔纳萨(Tanasak Patimaprakorn)组织了一场非正式会议,试图促成国内两派政治力量和解。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国防部常务副秘书尼帕特(Nipat Thonglek)在会议上表示,军队支持明年2月2日举行选举。但抗议领导人素贴认为尼帕特“歪曲”了军队的立场。他表示,自己先前与军队首脑会面时,对方并没有明确表达立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泰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