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反政府集会领导人提议与英拉一对一谈判

2014年02月27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英拉表示对和平谈判表示认同,但必须首先确定谈判是否能在宪法框架下进行,以及反政府一方是否已准备好结束已持续数月的集会示威

  据新华社2月27日消息,泰国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27日提议与看守总理英拉进行一对一谈判。英拉当天表示同意谈判提议,但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随着和谈呼声越来越高,一直表示坚决不谈判的素贴终于“松口”,在集会舞台演讲时提议与英拉进行谈判,但条件是必须一对一,且通过电视直播向全体民众公开。

  英拉当天对此回应说,她对和平谈判表示认同,但必须首先确定谈判是否能在宪法框架下进行,以及反政府一方是否已准备好结束已持续数月的集会示威。英拉提出,如果双方的第一次会谈没有实质性结果,也应该制定出具体的谈判框架,为谈判能够继续进行做准备,还应邀请专家学者参加谈判,为和谈献计献策。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