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防部警告俄罗斯勿干预乌克兰局势

2014年02月28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哈格尔表示,美国持续支持乌克兰主权和领土的完整,警告俄罗斯勿采取冒险举动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2月27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 (Chuck Hagel)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国防部长会议后表示,北约将继续维持世界和平,美国支持乌克兰主权及领土的完整,并警告俄罗斯勿干预该区域局势。

  哈格尔说,北约组织的国防部长们都希望其他国家尊重乌克兰的主权,避免挑衅行为,“这就是为什么我密切关注着俄罗斯昨天宣布在乌克兰边境的军事演习。”

  哈格尔呼吁,俄罗斯的军事演习必须高度透明,“我希望他们不要采取任何可能被误解的举动,或导致在这个紧张时刻造成误判。”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