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推迟组阁新政府

2014年02月26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临时统一政府的组阁推迟到2月27日,西方国家对新政府表示支持

  【财新网】(记者 丁锋)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奇诺夫(Oleksander Turchinov)在周二(2月25日)的议会上表示,将原定于当天的临时统一政府组阁推迟到周四(2月27日)。CNN认为,这为前总统遭罢黜后的乌克兰政局又增添了不确定性。

  议会结束后,西方国家对即将组阁的新政府表示欢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向基辅派遣了高级顾问,与乌克兰高级官司见面并表示支持。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在与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协商后表示,“这是关于乌克兰人民对自己的未来命运做出的选择。我们希望同俄罗斯及其它各国合作,确保从今天起一切回归和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