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丽都新闻发布会尚无信息

2014年03月08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方面已将乘客家属和媒体记者安排在离首都机场不远的丽都饭店俱乐部,但尚未给出信息发布

  【财新网】(记者 吴静 陈立雄)3月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航班客机与空管部门失去联络,机上载有239人,其中154人是中国人。目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方面已将乘客家属和媒体记者安排在离首都机场不远的丽都饭店俱乐部,但尚未有信息发布。

  财新记者于8日上午赶往北京首都机场。在机场,财新记者碰到该航班一名乘客的朋友。当日上午7点多,他就到首都机场准备接机,但一直到中午,都没有任何消息。首都机场聚集了大批媒体,但家属不多。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