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南海域油迹检测结果今日或出炉

2014年03月10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警方表示,正对一个“护照团伙”(passport ring)展开调查,该团伙在泰国普吉(Phuket)岛一带活动,或与失联马航班机欧洲乘客护照盗窃案有关

  【财新网】(记者 宋宇)在3月9日晚间于吉隆坡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扎鲁丁( Datuk Azharuddin Abdul Rahman)说,马来西亚皇家空军雷达显示,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航班在飞行途中有折返可能,所以会扩大搜寻范围,于马六甲海峡区域开展搜索。在同一场合,他还证实,越南吐珠岛附近发现的残骸并非来自MH370航班,而搜救人员在越南海域发现油迹。

  官方的马新社和当地马来文媒体《先锋报》都报道了阿扎鲁丁的这一表态。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