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政府派出联合工作组赴马来西亚

2014年03月10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工作组由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民航局组成;组长郭少春表示,目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仍然是搜救
2014年3月10日中午,马航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拿督阿兹哈鲁丁称,客机失联60小时,但目前还未发现任何关于客机的踪迹。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10日上午,即将启程赴马来西亚应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的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组长郭少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仍然是搜救。

  联合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郭少春在首都机场对记者说,马航客机失去联系后,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时刻关心着飞机的下落和乘客的安危。政府各部门的许多工作人员连续度过了两个不眠之夜。我们组成了工作组赶赴马来西亚,和中国驻马大使馆一道开展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