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方:南北两“走廊”搜救同等重要

2014年03月16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表示,没有任何组织向马方索要赎金,所以很难核实失联原因是劫机或是恐怖活动
MH370航班失联事件示意图。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今日(3月16日)下午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正在就MH370机上所有人员展开背景调查,目前飞机失联原因仍包括劫机、人为破坏、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心理和个人因素。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则表示,根据调查,该航班机长和副驾驶并未在事前要求被安排一同驾驶该航班,两人的此次组合是随机安排的。希山慕丁透露,没有任何组织向马方索要赎金,所以很难核实失联原因是劫机或是恐怖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