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各方解读MH370去向与动机

2014年03月16日 2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媒体就飞机可能的去向引述了多方信源的说法,《纽约时报》称马来西亚军用雷达监测在3月8日出现失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MH370失联的第9天,虽然事件脉络终于逐渐清晰,但搜救工作和原因调查却依然缺乏实质性进展。在官方调查艰难进行的同时,全球媒体继续尝试在多个方面寻找突破性线索。

  飞机在哪里?

  马来西亚官方给出了飞机在3月8日上午8:11分可能所处的位置,在南北两条狭长的走廊内,北部走廊从泰国北部一直到哈萨克斯坦,南部走廊则从印尼到印度洋南部。

  据路透社此前的报道,一位熟悉美国方面调查评估情况的信源称,飞机很有可能是向南飞向印度洋,在那里耗尽燃料,然后坠毁。因为向北的航空领域要繁忙很多,如果MH370当初是向北飞行,应该会被监测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