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交通部:马方结论是飞机已跌入海底

2014年03月25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航班最后的已知的地点是在南印度洋的中部,而那时候它的油已经很少了,而且附近也没有着陆的地方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5日,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在吉隆坡举行发布会。

  据新华网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3月25日17时许召开记者会,介绍MH370搜救的最新情况。摘要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随着MH370的搜救继续进行,我们现在就是希望缩小搜救的区域,而且我们也获得了合作的国际伙伴的合作,现在挑战是巨大的,而且有很多技术的问题,因为现在规模这么的巨大,所以调查非常的复杂。

  大家可以看到,在今天马航就会从此开始负责和家属的沟通,因为我们搜索沟通区域,我们有新的挑战,包括怎么样进行远程的搜索和救助,而我们也是紧密的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借用他们的资源,希望能够在搜索方面展开合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