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总理纳吉布会见中国政府特使张业遂

2014年03月26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纳吉布表示马方将尽全力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集中力量在南印度洋相关海域展开搜寻,同时将尽全力做好有关家属的安抚等工作
2014年3月15日,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民众通过祈福墙,用温暖的祝福文字,为失联的乘客们祈愿平安。 戴甜/财新记者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3月2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会见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

  张业遂说,马航客机失联以来,中国领导人高度关注事件发展,时刻牵挂着包括154名中国同胞在内的所有机上人员的安危,指示中方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马方做好搜救和事故调查等工作。马航客机失联已进入第十九天,当前搜寻工作仍是当务之急,决不能停止,决不能懈怠。中方将进一步加大搜寻工作力度。我们希望马方加强与中方信息沟通,全面准确地提供有关飞机在南印度洋“终止”的信息和证据,全力协调有关国家继续开展搜寻,并做好乘客家属安抚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