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校园刺杀事件致21人受伤

2014年04月10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行凶者为16岁学生,持刀在高中校园沿路袭击,动机尚未查明
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穆里斯韦尔镇,一名16岁男孩手持两把厨房用刀在自己就读的高中行凶,刺伤20名学生及1名安保人员,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CFP

  【财新网】(记者 丁锋)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在4月9日发生刺杀事件。据CNN报道,当天早上,一名16岁男孩手持两把厨房用刀在自己就读的高中行凶,刺伤20名学生及1名安保人员,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该刺伤事件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莫里斯维尔(Murrysville, Pennsylvania)的富兰克林地区高中(Franklin Regional High School)。受伤者大多是年龄在14岁至17岁之间的学生,已被送往医院,其中几个人正在接受手术。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