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丹麦女王访华 率史上最大商团

2014年04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期望通过此行加强中丹关系,推动双边贸易;江苏省绿色、可持续发展政策吸引丹麦

  【财新网】(特派哥本哈根记者 王玲)4月16日,也即丹麦女王生日当天,中国外交部宣布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Margrethe II)将于4月24至28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丈夫亨里克亲王将同行,此外,随行的还有丹麦史上最大的商团。

  “我期望通过此行加强中丹关系,推动双边贸易,”问及对此次访华的期待,玛格丽特二世如是回答财新记者。

  丹麦驻华大使馆表示,国事访问是一个独特的平台,可将丹麦的核心竞争力以及长期伙伴关系的发展同中国政府和企业的决策者连接起来,丹麦企业因此将更容易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