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理称将继续实施既定的改革政策

2014年05月26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理瓦尔斯26日上午在接受法国RTL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尽管执政的社会党在25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中成绩不佳,政府不应该改变目前执行的经济社会政策,法国选民应该给政府时间来实施改革

  据新华社5月26日消息,法国总理瓦尔斯26日上午在接受法国RTL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尽管执政的社会党在25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中成绩不佳,政府不应该改变目前执行的经济社会政策,法国选民应该给政府时间来实施改革。

  在25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中,以“反欧盟、反欧元、反移民”为政治纲领的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获得超过24.96%的选票,在法国政党中得票第一。这也是国民阵线历史上第一次在全国性选举中得票第一,而且第一次得票超过20%。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