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军方称两架直升机被击落

2014年06月06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反恐行动”新闻组负责人谢列兹尼奥夫5日向媒体宣布,乌军方两架米-24武装直升机4日在东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郊被反政府武装用肩扛式防空火箭击落,两名飞行员受伤

  据新华社6月5日消息,乌克兰“反恐行动”新闻组负责人谢列兹尼奥夫5日向媒体宣布,乌军方两架米-24武装直升机4日在东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郊被反政府武装用肩扛式防空火箭击落,两名飞行员受伤。

  谢列兹尼奥夫说,武装分子仍在斯拉维扬斯克市郊继续攻击乌克兰军方的哨卡。为了加强对军人的保护,军方已向交火地点派去一批坦克。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官方拒绝承认的斯拉维扬斯克市“人民市长”波诺马廖夫当天宣布,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斯拉维扬斯克市民兵在与乌克兰军队交火过程中击落3架直升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