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极端组织处决大批俘虏

2014年06月16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极端组织“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照片,宣称处决了1700名俘虏的伊拉克士兵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4日,伊拉克萨拉赫丁,伊拉克极端武装“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处决大量俘虏的伊拉克士兵。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6日,伊拉克逊尼派极端组织“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宣布处决了1700名俘虏的伊拉克士兵。这预示着伊拉克的宗派战争将继续扩大。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照片,显示这些什叶派士兵被执行死刑的经过。在照片中,被俘士兵先被押送上卡车,随后,被ISIS武装分子集体枪决。照片最后展示了这群被俘士兵的死亡画面。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