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五轮维也纳伊核谈判在维也纳展开

2014年06月17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16日在维也纳展开第五轮伊核谈判,力争在7月20日前达成一个最终解决方案

  据新华社6月16日消息,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16日在维也纳展开第五轮伊核谈判,力争在7月20日前达成一个最终解决方案。

  当天,伊朗外长扎里夫在到达维也纳后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进行了会见,商议接下来全体会议的安排。扎里夫在会后对记者说,此次会议与过去几轮谈判相同,都将围绕核问题进行讨论,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为“取得进展做好准备”。

  此间舆论认为,由于伊朗与六国去年11月在日内瓦达成的“共同行动计划”即将于7月20日到期,要想在“大限”之前就全面解决伊核问题的文件达成一致时间十分紧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