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军方击毙5名拉穆袭击事件嫌犯

2014年06月20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内政部和国防军19日证实,5名涉嫌在拉穆地区姆佩卡托尼镇发动袭击的枪手18日晚在一次军方追捕行动中被击毙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肯尼亚内政部和国防军19日证实,5名涉嫌在拉穆地区姆佩卡托尼镇发动袭击的枪手18日晚在一次军方追捕行动中被击毙。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肯尼亚军方18日晚在姆佩卡托尼镇波察地区的一处树林中与5名涉嫌参与袭击事件的武装分子发生激烈枪战,并将其全部击毙。这名官员说:“我们发现了涉嫌制造袭击事件的枪手,士兵向他们步步逼近,袭击者被迫逃入一片茂密的树林。”

  拉穆地区警察局负责人塞缪尔·奥贝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在肯尼亚与索马里交界地区加强警力,加大巡逻力度,以防止出现新的袭击。当地警察已经与肯尼亚军方展开合作,确保肯尼亚与索马里漫长边境线的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