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遭绑架的44名外籍工人在伊拉克获释

2014年06月20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土耳其外交官19日在安卡拉说,44名遭绑架的外籍工人当天在伊拉克北部获释,其中包括4名土耳其工人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一名土耳其外交官19日在安卡拉说,44名遭绑架的外籍工人当天在伊拉克北部获释,其中包括4名土耳其工人。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土耳其外交官对新华社说,由于得到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的安全人员的帮助,这44名工人获救。这些外籍工人还包括土库曼斯坦、尼泊尔、阿塞拜疆、孟加拉国等国的公民。

  据报道,一伙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17日绑架了正在基尔库克附近施工修建医院的约60名外籍工人,其中包括15名土耳其工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