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推动中欧合作双赢

2014年06月20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欧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雅典同希腊总理萨马拉斯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希关系发展,拓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雅典同希腊总理萨马拉斯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希关系发展,拓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李克强表示,中希传统友谊历久弥坚,是相互依赖的好伙伴。建交42年来,两国始终坚定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在对方面临困难和需要时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双方友谊、互信与合作不断深化。希腊积极推进结构性改革,取得积极成效。中国对希腊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进一步巩固中希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