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71名犯人在押运途中被杀

2014年06月23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警方23日消息,伊中部巴比伦省首府希拉市一辆运送犯人的汽车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至少71名犯人被打死

  据新华社6月23日消息,伊拉克警方23日消息,伊中部巴比伦省首府希拉市一辆运送犯人的汽车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至少71名犯人被打死。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从首都巴格达以南100公里的希拉市一所监狱转运犯人的汽车遭武装分子袭击,车上至少71名犯人被打死。据了解,当时这些犯人正准备被转到希拉市以南35公里的另一所监狱。押运犯人的士兵在短暂交火后撤离现场,双方各有至少5人在交火中受伤。

  该消息人士说,目前这些犯人被打死的细节还不清楚。伊安全部队随后赶到现场,在周围地区展开搜索和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