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反政府武装再占伊拉克西部三重镇

2014年06月22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军方人士22日说,在反政府武装占领西部安巴尔省重要边境城市加伊姆后,该省又有三座重要城镇被反政府武装占领,伊安全部队21日晚些时候已从这三座城镇撤离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伊拉克军方人士22日说,在反政府武装占领西部安巴尔省重要边境城市加伊姆后,该省又有三座重要城镇被反政府武装占领,伊安全部队21日晚些时候已从这三座城镇撤离。

  安巴尔省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反政府武装21日下午攻入首都巴格达西北275公里的赖瓦市和邻近的阿纳市,并占领了这两座城市的政府办公大楼和警察局,当地政府军和警察在没有抵抗的情况下从驻地撤离。巴格达西北200公里的哈迪塞市附近地区当天也被武装分子占领。而在21日晚,武装分子还攻占了巴格达以西370公里的鲁特拜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