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称美国将继续对埃及提供援助

2014年06月23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22日在访问埃及时表示,美国将继续对埃及提供包括经济援助在内的支持,推动两国战略关系向更广阔的方向发展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22日在访问埃及时表示,美国将继续对埃及提供包括经济援助在内的支持,推动两国战略关系向更广阔的方向发展。

  克里当天在与埃及外长萨迈赫·舒凯里共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历三年困境的埃及目前正处在关键时刻,机遇和挑战并存,美国将继续在埃及推进过渡进程、改善经济等方面提供支持。他说,美政府正就恢复对埃及经援问题与国会弥合分歧,他有信心最终埃及会获得全额援助。

  克里还表示,美埃两国在应对地区危机方面有着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抵抗极端势力和恐怖主义的威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