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总统塞西称不会干涉司法裁决

2014年06月24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总统塞西当天发表讲话称不会干涉司法裁决。塞西这一讲话是针对一天前埃及判处3名半岛电视台记者监禁后西方国家的强烈反应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埃及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总统塞西当天发表讲话称不会干涉司法裁决。塞西这一讲话是针对一天前埃及判处3名半岛电视台记者监禁后西方国家的强烈反应。

  塞西当天在一个军事院校结业仪式上发表讲话说,埃及当局应尊重司法独立,不会干涉司法裁决。他说:“我们必须尊重司法裁决,而不是加以批评,即使其他人并不理解。”

  埃及一家法院23日判处3名半岛电视台记者7年至10年有期徒刑,判定其协助已被定性为恐怖主义集团的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这3名半岛电视台英语频道记者,其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人,于去年12月底在当局打击穆兄会的行动中被捕。另外,两名英国记者和一名荷兰记者被缺席宣判10年监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