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

2014年07月04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首尔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以及韩国各政党领袖和友好议员代表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首尔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以及韩国各政党领袖和友好议员代表。

  习近平表示,中韩关系发展很好,各层次各领域交流活跃。昨天,我同朴槿惠总统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明确了新形势下两国关系发展的总体方向和重点合作领域。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定能够得到新的更大发展。

  习近平肯定郑义和长期致力于中韩友好,强调中韩立法机构交流合作为两国政治家和政党加强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和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是双边关系的一大亮点,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交往合作,希望韩国各政党和议员继续关心、支持、推动中韩关系发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