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军地面突袭加沙地带火箭弹发射点

2014年07月13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13日证实,以军当天凌晨派遣特种部队进入加沙地带,突袭一个火箭弹发射点。这是以军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动“护刃行动”以来,以军特种部队首次发起地面攻势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13日证实,以军当天凌晨派遣特种部队进入加沙地带,突袭一个火箭弹发射点。这是以军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动“护刃行动”以来,以军特种部队首次发起地面攻势。

  以军发言人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行动的目标是捣毁加沙地带北部一个远程火箭弹发射点。以军士兵进入目标建筑时,遭到当地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阻击,4名士兵受伤。以军随后进行还击,成功将受伤士兵救回以色列境内。

  在被记者问及此次行动是否意味着以军开始对加沙地带展开地面攻势时,这位发言人说,此次行动只是特种部队针对哈马斯火箭弹发射点的一次特殊的单独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