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在加沙边境增兵应对紧张局势

2014年07月04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以色列国防军发布的声明,鉴于以巴之间的紧张局势,以色列国防军于3日在加沙边境地区加强了军事部署

  据新华社7月3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发布的声明,鉴于以巴之间的紧张局势,以色列国防军于3日在加沙边境地区加强了军事部署。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彼得·莱内尔在声明中说,向加沙边境加强军力部署的行动是与过去48小时内加沙地区的武装密集地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直接相关的。这也是为了保护加沙边境地区以色列城市和社区安全的一项防御性举措。莱内尔在声明中说:“我们此举想向哈马斯传递的信息是要降低冲突级别,保持区域稳定。增派的部队是为了加强该区域的防御,同时在对方选择使冲突继续升级时,做好必要的准备。”莱内尔在声明中并没有提及增派部队的数量。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