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以冲突升级 双方互射火箭弹

2014年07月09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加沙边界附近的巴以居民经历了接二连三的空袭;以色列征召了4万名预备役军人,其中的数百人已经前往加沙边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8日晚,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再次发射火箭弹袭击以色列数座城市,以报复早先以军对该地的空袭行动。

  据CNN报道,近日来,加沙边界附近的巴以居民经历了接二连三的空袭。以色列称,哈马斯向以色列平民发射了超过130枚火箭弹。巴勒斯坦则称,有24名加沙地带的居民在以色列的空袭中遇难,并有超过150人受伤。

  7月8日,以色列军方证实,已经准备从空中和海上两面袭击加沙的军事基地,这些军事基地现在被哈马斯控制。此外,以色列政府已逮捕了数名哈马斯成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