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马斯哈尼亚证实各方正在推动实现停火

2014年07月15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加沙地带高级领导人哈尼亚14日晚证实,国际社会有关方面目前正在展开工作,以期促进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结束此轮巴以冲突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加沙地带高级领导人哈尼亚14日晚证实,国际社会有关方面目前正在展开工作,以期促进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结束此轮巴以冲突。

  哈尼亚当晚在电视讲话中说,国际调解者目前正在采取外交手段推动实现巴以停战。但他同时强调,哈马斯不仅寻求停战协议,也寻求解除以色列对于加沙地带的全面封锁。

  哈尼亚同时指责以色列违反了此前协议,重新逮捕之前释放的巴在押人员,并大举抓捕约旦河西岸哈马斯官员及活动分子,因此需要对加沙地带巴以冲突再次升级负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