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内阁将考虑停火建议

2014年07月15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称他们将认真考虑埃及提出的停火方案,哈马斯发言人则称停火方案是个“笑话”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以色列内阁将举行会议,讨论由埃及提出的巴以停火建议。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埃及提出的方案是从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9点开始双方交战降温,之后进入长达12小时的冷静期,在此期间以色列停止对加沙地带的海空轰炸并避免发起地面进攻,同时哈马斯和巴勒斯坦其它派系也停止发射火箭弹。

  据CNN报道,该份建议呼吁各方在加沙停止敌对行动,并呼吁开放边境通道,同时,一旦安全局势稳定,呼吁进行高层会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