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奥巴马通电话 处理分歧确保发展

2014年07月15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 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巴西福塔莱萨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巴西福塔莱萨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

  习近平表示,今年3月,我们在荷兰海牙进行了很好的会晤,一致同意继续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近来,双方进行了密集沟通,并共同推动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取得积极成果,为中美关系注入了新动力。奥巴马总统在给对话和磋商发来的书面致辞中重申美国欢迎一个稳定、和平、繁荣的中国,致力于同中方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我对此表示赞赏。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