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AS确认六名艾滋病专家搭乘MH17

2014年07月19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外媒有报道称108名国际艾滋病大会参会者遇难,会议秩序未受影响,将如期召开

  【财新网】(财新特派墨尔本记者 刘虹桥)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时间7月19日午间12:15,国际艾滋病学会(IAS)发布公告称,目前仅确认六名2014年国际艾滋病大会的参会者搭乘在乌克兰边境坠毁的MH17飞机。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飞机在乌克兰边境坠毁,298人遇难。此前,《澳大利亚人报》声称,有108名国际艾滋病大会的参会者搭乘遇难航班。

  18日下午三时,国际艾滋病学会在会议举办地墨尔本会展中心正门口举行了简短的发布会,再次通报了这一结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