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以冲突升级 死亡人数创新高

2014年07月21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20日至少有87名加沙居民在冲突中丧生,是本次冲突爆发以来单日丧生人数最多的一天;以色列国防军也有13名军人死亡,为以军多年来最惨重的一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0日,巴以冲突进一步升级,加沙地区当天丧生的人数创下本次冲突爆发以来的最高值。

  据BBC报道,周日(7月20日)至少有87名加沙居民死亡,其中60名在西亚杰区(Shejaiya)遭到袭击后死亡,目前,加沙至少有425人死亡,超过3000人受伤,大部分死者为平民。

  以色列方面,20日共有13名以色列军人丧生,这是多年来以色列军方损失兵力最惨重的一天。

  20日当晚,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宣布他们逮捕了一名以色列士兵,该消息并未得到以色列方面的证实。哈马斯发布声明后,加沙城响起了象征庆祝的枪声和呐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