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370仍无踪迹 新一轮搜索9月开始

2014年08月06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搜索区域的信息搜集工作将于9月结束;澳大利亚政府选择荷兰辉固国际集团负责MH370下一阶段水下搜索任务,中国和马来西亚船只参与,预计耗时一年,耗资4800万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在8月6日宣布,水下搜寻马航MH370客机的下一阶段任务将由荷兰辉固国际集团(Fugro NV)承担,搜索将于今年9月开始,预计耗时一年。

  辉固集团将使用两艘船只在6万平方公里的划定海域中进行搜索,其中 “辉固赤道号”(Fugro Equator)将与中国“竺可桢号”远洋综合调查测量船共同绘制海底地势图。另一艘“辉固发现号”(Fugro Discovery)将从英国起航前往澳大利亚珀斯市(Perth),珀斯市是此次搜寻工作的根据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