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方称西澳海岸发现物体与MH370无关

2014年04月24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23日下午,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发表声明说,西澳大利亚警方报告在珀斯以南的奥古斯塔镇以东10公里处发现一件被冲向岸边的物体,该物体被怀疑与失联的MH370航班有关

  新华社4月24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4日报道,澳运输安全局确认23日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以南发现的疑似物体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的MH370航班客机无关。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4日早间播出的访谈节目中说:“我们仔细检查了西澳大利亚警方交给我们关于这一物体细节的图片,我们认为这并非搜寻MH370航班的线索。”

  23日下午,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发表声明说,西澳大利亚警方报告在珀斯以南的奥古斯塔镇以东10公里处发现一件被冲向岸边的物体,该物体被怀疑与失联的MH370航班有关。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