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要求安理会就伊拉克问题举行紧急会议

2014年08月07日 23:30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7日在巴黎发表声明,对“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最近攻占伊拉克北部部分地区表示严重关切,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此举行紧急会议

  据新华社8月7日消息,法国外长法比尤斯7日在巴黎发表声明,对“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最近攻占伊拉克北部部分地区表示严重关切,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此举行紧急会议。

  声明说,法国对“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最近攻占伊北部部分地区,尤其是攻占伊拉克最大的基督教城镇及其“不能容忍”的暴行表示严重关切。鉴于目前伊拉克局势严峻,法国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此举行紧急会议,使国际社会能够反击伊拉克境内的恐怖威胁,并为当地百姓提供帮助和保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