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再次指导人民军发射火箭试验

2014年08月15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15日报道,在朝鲜迎来8月15日民族解放纪念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试射了“超精密化朝鲜式战术火箭”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朝中社15日报道,在朝鲜迎来8月15日民族解放纪念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试射了“超精密化朝鲜式战术火箭”。

  报道称,金正恩在哨所询问战术火箭的有关技术数据后,下达了试射命令。报道并未提及发射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报道称,此次发射试验“验证了朝鲜战术火箭在不同弹道上的作战能力已经完全达到最新军事科学技术的要求”。金正恩对发射结果表示满意,对参与发射的国防科技工作者给予高度评价。金正恩说,希望有关部门和同志提出新的国防科技课题,为提高朝鲜革命武装质量作出贡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