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极端组织发布斩首美国记者视频

2014年08月20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互联网上发布斩首美国记者的视频,称是为了报复美国对IS的针对性空袭;美国政府正在核实视频的真实性
据最新消息,在ISIS公布的题为“ISIS给美国的信”视频中,于2012年11月在叙利亚被绑架失踪的美国记者James Foley被处以斩首之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9日,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互联网上发布斩首美国记者的视频,要求美国结束针对IS的空袭。

  该视频题为“发给美国的一则消息”(A Message to America),长达4分40秒。视频显示一位名为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的美国记者双膝跪在沙漠中,身着橘色囚服。一名IS武装分子持刀站在弗利的左侧,宣称为了报复美军在伊拉克针对IS进行的空袭,将弗利执行死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