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将继续为缓解伊拉克紧张局势努力

2014年08月15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14日表示,鉴于伊拉克极端组织武装的威胁依然存在,美国将继续为解救受困辛贾尔山的伊拉克民众做出努力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14日表示,鉴于伊拉克极端组织武装的威胁依然存在,美国将继续为解救受困辛贾尔山的伊拉克民众做出努力。

  柯比当天在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说,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有3个目的,即保护美方人员设施安全、为伊拉克政府打击极端组织提供支持、与国际社会联手解决伊拉克人道主义危机。

  柯比说,为了保护美方人员设施安全并解除当地平民生命受到的威胁,美军随时准备继续对“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进行空袭。柯比强调,建立一个具有包容性的新政府是伊拉克解决此次人道主义危机的唯一途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