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南部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

2014年08月20日 23:3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20日在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州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俄军S-300、S-400、铠甲-S等防空系统参与当天的实弹演习

  据新华社8月20日消息,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20日在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州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俄军S-300、S-400、铠甲-S等防空系统参与当天的实弹演习。

  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克利莫夫20日对媒体表示,俄军参演防空系统当天计划完成约20次发射,对模拟密集空袭进行防空还击,并摧毁高空、低空和弹道导弹目标。

  另据俄空天防御兵防空与反导部队指挥官安德烈·杰明介绍,俄军S-400防空系统在演习中命中3枚弹道导弹靶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