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乌克兰危机各方尽快停火

2014年08月29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呼吁乌克兰危机有关各方尽快实现停火,通过政治手段推进危机解决进程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呼吁乌克兰危机有关各方尽快实现停火,通过政治手段推进危机解决进程。

  安理会当天下午就乌克兰问题举行紧急会议。王民在发言时说,中方对乌克兰东部地区武装冲突持续恶化,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深表关注和忧虑。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均应保持克制,避免局势不断升级。

  他强调,乌克兰危机只能通过政治方式加以解决。当务之急是有关各方尽快实现停火,坚持通过政治手段推进乌克兰危机解决进程,充分照顾乌克兰国内各地区、各民族的正当权益和诉求,兼顾有关各方合理关切,实现各方的利益平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