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莫盖里尼表示支持摩尔多瓦加入欧盟

2014年09月02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莫盖里尼是在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参加第9次“支持摩尔多瓦欧盟行动小组”会议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摩尔多瓦加入欧盟

  据新华网消息,即将出任欧盟新一届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的意大利外长费代丽卡·莫盖里尼1日表示,将全力支持摩尔多瓦加入欧盟

  莫盖里尼是在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参加第9次“支持摩尔多瓦欧盟行动小组”会议时作此表示的。据摩通社报道,会议主要讨论了摩尔多瓦加入欧盟的时间表以及从9月1日起扩大摩尔多瓦农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等问题,来自欧盟成员国的外长等官员出席了会议。此次行动小组会议的目的是体现欧盟在当前紧张的地区形势下对摩尔多瓦的支持。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