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就遭监听传闻召见美外交官

2014年09月01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外交部1日召见美国驻土耳其临时代办,就媒体报道的美国国家安全局对土耳其进行监听活动一事提出交涉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土耳其外交部1日召见美国驻土耳其临时代办,就媒体报道的美国国家安全局对土耳其进行监听活动一事提出交涉。

  土耳其副总理比伦特·阿林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土耳其外交部当天召见了美国驻土耳其临时代办,就媒体报道的美国涉嫌监听土耳其一事对其进行询问。

  当天早些时候,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他将在北约峰会以及之后的联合国大会上同有关国家领导人公开讨论此事。土耳其将调查相关国家如何对土耳其进行监听以及获得哪些机密信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