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斯兰国”公布杀害英国人质视频

2014年09月14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3日在互联网上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去年在叙利亚被其扣押的英国人质海恩斯被斩首杀害,该组织称此举是为报复英国政府承诺帮助美国打击“伊斯兰国”

  据新华社北月14日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3日在互联网上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去年在叙利亚被其扣押的英国人质海恩斯被斩首杀害,该组织称此举是为报复英国政府承诺帮助美国打击“伊斯兰国”。

  在这段名为“给美国盟友的讯息”的视频中,一名身着橙色上衣的白人男子跪在地上,身边空白处标注着“戴维·考索恩·海恩斯”字样。一名站在他身后的蒙面黑衣男子用带有英国口音的英语说,“这名英国人需要为你,(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武装库尔德军人对抗‘伊斯兰国’而付出代价”。随后,这名橙衣男子被杀害。

  视频中还出现了另一名英国人质艾伦·亨宁的画面。蒙面男子扬言,如果卡梅伦不改弦更张,亨宁也将被处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